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研究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

日期:2023-1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1-07

1031日上午,我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阶段工作推进会,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30日下午全市经普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五经普单位清查进度,分析了清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了下步推进措施。会议采取以会代训、交流发言的方式,对清查范围和清查技巧进行了再培训、再安排。

会上,王涛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采用产业链条纵向找、部门联动横向找、难题行业反复找,围绕本部门服务对象的生产、销售和项目建设各环节的上下游服务单位和个体名单进行延伸摸排,确保不漏统。全区普查机构要进行数据质量管控,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宣传,依法依规,坚决杜绝虚报瞒报、篡改伪造普查数据等违法行为,同时要强化保密意识,杜绝泄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