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9-05

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今年重点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狠抓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司其职、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上下同抓的良好局面。

二是狠抓作风建设。严抓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聚焦统计职能作用,紧盯全区目标任务,抓住重点环节,将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深入基层、企业、服务对象,全方位开展统计知识培训、统计业务指导和数据质量核查,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基础,提高统计分析质量,为党工委、管委会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统计保障。

三是狠抓统计监督。持续深化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健全完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行动,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全面梳理问题,多措并举抓整改、促提升,打基础、清源头,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