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全面启动第五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日期:2023-09-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9-04

为切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照不重不漏原则,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8月18日,万盛经开区正式启动“五经普”清查工作。300余名普查人员将陆续入户,统一佩戴工作证件,携带手提包、手持电子终端设备、清查告知书等物品展开单位“地毯式”清查,为正式普查登记奠定基础。

单位清查工作作为第五次经济普查全面组织实施阶段的关键环节,事关普查源头的数据质量。为确保入户清查登记工作顺利推进,区经普办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基层镇街调研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时提出三点。

一是加强“两员”业务培训和指导,围绕清查流程、国民经济行业及相关分类、清查表填报、入户技巧、小程序操作、依法普查等方面内容,为“两员”进行细致讲解和培训。

二是要严格遵循普查方案和操作流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核心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确保调查对象独立真实填报清查数据。

三是要攻坚克难,聚焦难点、卡点问题,总结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方式方法,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