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和软件培训会

日期:2023-07-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7-26

7月21日,区统计局召开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和软件培训会议。会议由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则友主持,镇街经普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方式,区经普办专业人员对单位清查与普查软件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进一步布置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五经普单位清查业务培训、开展五经普单位清查软件培训等内容。随后,区经普办专业人员对参训人员实际操作中的疑点进行一一解答,确保每个镇、街能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精准细化工作方式,李则友强调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重要性,细化阶段目标任务培训学习要严格落实到每一位普查员,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