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严把“三关” 做好三季度名录库维护工作

日期:2022-09-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28

一是严把培训关,夯实业务基础。在全区统计业务培训中,对各镇街(园区)、重点行业主管部门的统计业务骨干进行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工作培训,密切结合万盛工作实际,讲案例、讲问题、讲方法,解决了长期困扰大家的一些业务难题,切实提升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

二是严把质量关,斗硬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市统计局相关要求,处理名录库动态库的合并异常单位和待处理单位,按时收集并导入编制、民政部门变动名录,及时修改季报审核差错与国家专项核实差错,将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严把进度关,打好工作提前量。严格按照市统计局统一要求,科学制定工作时间表,有序推动各镇街(园区)工作落实,每周汇总工作推进情况并开展通报,对工作滞后的镇街(园区)开展实地督导。通过工作群对各镇街(园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实时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