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三强化”做好四季度名录库维护工作

日期:2022-01-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21

 一是强化部门协作,确保维护及时。在更新维护期间,积极做好与民政、编办等部门的对接,充分利用部门数据,对全区调查单位进行调查、录入,对变更单位的各项指标进行维护,确保名录库管理维护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效率。对镇街工作人员开展线上“一对一”业务指导,对维护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专题培训讲解;编写维护操作流程文档,供镇街工作人员学习提高,对新接手的同志进行耐心指导与教学。

三是强化资料核实,提高数据质量。根据季报变更类型分类核查企业信息,要求镇街工作人员在单位数据录入系统前,通过实地深入企业或者电话联系企业进行核查,核查结果与原系统数据进行比对,对不匹配或者新增无数据的指标做好记录,并据实修改到名录库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