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乡镇(街道)统计工作管理办法》

日期:2021-12-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5

统计局高度重视《重庆市乡镇(街道)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主要领导带头抓好落实。 

一是及时学习宣传,确保内容广泛知晓。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局主要领导对《办法》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强调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全区乡镇(街道)、园区统计工作管理水平。在万盛政府网上转载《办法》,让更多人知晓了解。 

二是及时转发文件,确保工作职责明确。印发《关于转发<重庆市乡镇(街道)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务必深刻领会《办法》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积极履行好“统计工作主体责任”和“数据质量第一责任”,加强和改进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不断夯实全区统计基层基础。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规定落地落实。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务必认真开展《办法》的学习研究,将相关规定落地落实,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我局将结合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对各镇街(园区)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