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三举措”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 年度审核工作

日期:2021-1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17

一是明确职责,把控节点。召开工作布置会,明确专业科室、镇街、行业主管部门工作职责,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把握好年度审核时间节点,提前收集、整理、下发拟升规企业税收数据,加强新升规企业、变更信息单位、退出单位的审核、申报。

二是强化审核,保障质量。明确一套表调查单位入(退)库标准和审核材料,并对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逐一审查核实,重点审核营业执照、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数据的真实性,确保调查单位“应统尽统”、“该退则退”,确保申报资料真实、完整、规范。

三是查漏补缺,严格承诺。开展全区市场主体清理工作,通过税收数据比对,筛选出拟升规企业名单,联合部门、镇街进行实地核查,将达到规模标准的企业,有序纳入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第一批年度审核中,全区商贸企业共申报22家。同时,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企业、镇街、行业主管部门和统计局四级单位作出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