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三举措”学习贯彻重庆市统计全流程质量控制管理办法

日期:2021-11-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02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切实提高源头数据质量,统计局采取三项举措系统学习贯彻《重庆市统计全流程质量控制管理办法》(简称《办法》)。

一是全面学习、吃透精神。召开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办法》,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不但对自己从事(或分管)的专业要学习掌握,而且对暂未从事(或分管)的专业也要学习了解,做到举一反三。

二是真用真悟、学以致用。局领导带头抓好《办法》的贯彻落实,各行业(专业)结合岗位职责,切实加强数据生产各环节质量控制,不断提高数据管控力度和数据处理质量。

三是抓好培训、系统掌握。各专业充分运用业务培训、调研走访等机会向全区统计系统宣传、讲解、培训《办法》,营造齐抓共管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良好氛围,为万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