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陈清明调研我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

日期:2021-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6

915,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陈清明一行来我开展农业农村经济形势调研,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农调查处处长林忠芳区统计局、农林局、相关镇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重庆佳沃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青年镇、石林镇星台村、重庆华绿生物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我区生猪养殖、检查农业农村统计台账、入户走访监测户、食用菌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我区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

陈巡视员一行对我区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农业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国家制度方法;三是严守《统计法》,依法统计;四是工作规范,举一反三,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