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7

    7月22日下午,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代表支部总结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余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盘点党史学习收获与成效,检视问题与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李则友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真正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系统学、跟进学、及时学”,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二要落实问题整改。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强化自我约束,定期充电,不断增强自我反省和自我提升的能力。三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统计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统计工作水平,树立统计大局观。四要加强支部建设。优化调整工作分工,加强支部党建业务学习,强化工作督促检查,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