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正“如火如荼”开展区域划分绘图工作

日期:2020-09-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7

自全第七次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培训会议结束以来,全10镇街的人普区域划分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 有序推进我区“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实地勘查,确定边界。区人普办第一时间根据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细则、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系统操作流程,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对镇街边界、村社边界进行核实及纠错,并划分普查区。

二是明确步骤,合理规划。各镇街制定工作计划,按照工作量倒排工期,进行建筑物清查,了解实际情况,绘制草图,同时结合重庆高新影像和本地实际地理数据资料,提高电子绘图的精准度,做到不漏一房一户一间。

三是实战培训,同步推进。分批分期对全区普查指导员用华为平板进行区域划分和绘图标注实际操作投屏培训,现场演示标绘系统电脑端、移动端和小程序的实际操作方法,确保培训一批,建筑物标绘完成一批,用七天左右的时间高标准完成全区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