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召开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07-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0

7月27日,万盛经开区召开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业务培训会。辖区10个镇街人普办指导员及各村、社区业务骨干等130余人参加,区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李则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区人普办详细讲解了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标绘系统操作和“两员”选聘、培训、管理工作细则。此外,还讲解了电脑端应用和APP应用软件的操作,并对普查区划分原则、普查区划分流程及建筑物信息采集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操作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李则友强调,要按照重庆市统一部署,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做实、做全、做细、做好人口普查“两员”选聘、划分小区和绘图工作。各乡镇全体指导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确保区域划分和绘图业务培训的质量,为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要求,为做好全区普查区域划分和地图绘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