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深入开展七人普户口清理整顿工作

日期:2020-07-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0

7月23-25日,区人普办副主任张明鸿带队到辖区镇街督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工作。督导组先后到南桐、黑山等镇督促户口清理整顿开展情况、台账报表、档案归档等工作。

张明鸿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核查比对,准确掌握“一标三实”的现有实际情况,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翔实准确,着力核查各镇街户口登记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利于在整改期间按有关要求处理,为人普摸底调查打下好的基础。要注重结合实际,做好统筹安排,把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与当地派出所基础信息工作紧密关联;把户口整顿与服务群众相结合,把户口整顿与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相结合;把户口整顿与人普宣传工作相结合,利用户口整顿入户的机会,宣传人普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