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922769XH/2021-0032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1-12-09 [ 发布日期 ] 2021-12-13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关于公布万盛经开区河流河道名录的通知

日期:2021-12-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3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各部门:

根据《重庆市河道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和重庆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复核工作的通知》(渝水办河〔2020〕16号)要求,我局按照有关程序完成了全区14条河流河道管理范围划定成果复核、整改、整合和上图工作,复核成果已经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关于万盛经开区河道管理范围复核成果的批复》(万盛经开〔2021〕17号)同意。现根据成果将万盛经开区河流河道名录公布如下:

一、基准年

河道成果复核基准年为2021年,复核时间截止2021年5月。

二、公布范围

本次公布范围为干流流经万盛经开区境的14条河流,境内干流总长205.767公里。

三、河流名单

孝子河、藻渡河、鲤鱼河、清溪河、刘家河、溱溪河、养生河、丛林河、天星河、五步河、凉风河、楠木河、小河、金鸡沟

四、河道名录成果应用

本次公布的河流、河段信息,与《重庆市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公报》、《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重庆市河湖基本情况普查报告》及《关于公布万盛经开区河流河道名录的通知》(万盛经开水务发〔2018〕85号)中的基础信息存在差异的,以本次公布的河流、河段名录为准。各条河流的流域参数、万盛经开区境内河段参数等河段基本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万盛经开区河流河道名录

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2021年1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