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922769XH/2021-00223 [ 发文字号 ] 万盛经开水利复〔2021〕39号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盛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1-08-30 [ 发布日期 ] 2021-08-3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关于万盛两河口大桥至二郎峡亲水步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08-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关于万盛两河口大桥至二郎峡亲水步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的批复

万盛经开水利复〔2021〕39号

万东镇人民政府:

你镇委托重庆市创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单位)编制的《万盛两河口大桥至二郎峡亲水步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已收悉,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现将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总体意见

《报告》编制的原则、目的、依据基本符合有关规定,内容较为全面,基本满足编制大纲和有关技术规程要求,原则同意该《报告》。

二、评价对象基本情况

基本同意工程河段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

重庆万盛两河口大桥至二郎峡亲水步道工程位于万盛经开区两河口大桥至二郎峡,下游与原步道平顺相接,本工程全长约3km,起于孝子河两河口大桥,止于二郎峡车行桥附近。

三、相关要求

(一)根据《报告》得知,该工程为已建成项目,位于河道防洪保证水位以下,请你镇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必要非工程措施保障工程及群众安全,并按要求编制运行期《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等,确保项目防洪安全。

(二)工程竣工后,你镇应邀请相关水行政主管部门参与工程项目主管部门的综合验收,验收通过后方可投入使用。

(三)本次批复仅对工程涉河建设影响及行洪安全情况等进行核定。请你镇严格按照报告建议意见开展工程运行管理。

附件:1.工程控制点坐标成果表

2.《万盛两河口大桥至二郎峡亲水步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审查意见。


万盛经开区水利局

2021年8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工程控制点坐标成果表

附件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