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刘家河水库工程大坝封顶

日期:2022-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5

近日,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刘家河水库工程大坝混凝土浇筑至设计高程410.5m,大坝完成封顶。自2020年4月9日开工以来,工程完成土石方开挖14万m3,混凝土浇筑10.5万m3,累计完成投资12660万元。
刘家河水库是一座以工业供水、农业灌溉为主,兼顾打造水体景观的综合性小(一)型水利工程,工程计划总投资2.174亿元,总库容226.2万立方米,多年平均可供水量339.4万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平山工业园区供水,改善刘家河流域生态环境,提高石林镇防洪保安能力,对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刘家河水库下一步将进行大坝帷幕灌浆和右岸公路的建设,力争10月底大坝枢纽工程全面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