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水利局:袁光灿调研刘家河水库建设

日期:2022-05-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2

近日,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光灿深入石林镇,调研并检查指导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李霞陪同参加调研。

袁光灿一行先后调研了石林镇乡村振兴、景区安全,最后来到刘家河水库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咬定目标,围绕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水库大坝今年建成投用;二是石林镇和区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统筹做好林地、征地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三是项目参建各方要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保证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夜间施工的安全保障要到位,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据了解,刘家河水库建成后,多年平均可供水量339.4万m3,其中向平山工业园区供水282.7万m3,向星台村灌溉供水56.7万m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