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水利局:万盛经开区2家水厂获评全市示范工程

日期:2022-0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2-18

日前,市水利局公布了2021年度农村供水“四管”示范工程名单,我区青年水厂、铁厂坡水厂入选,被授予“重庆市农村供水规范化管理示范工程”标牌。

万盛水利局积极组织参加市水利局农村供水“四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在通过自评后,向市水利局推荐了2个“四管”示范参评工程。经过市水利局24名专家,8个专家组,按照“量化指标、客观公正、从严从实、宁缺毋滥”原则,到我区对申报水厂逐一进行了现场核查评审后,我区青年水厂、铁厂坡水厂被评为2021年度农村供水“四管”示范工程,被授予“重庆市农村供水规范化管理示范工程”标牌。

青年水厂位于青年镇堡堂村,建成于2016年,该水厂设计日供水能力5000立方米,供水范围为青年镇堡堂、湛家、更古、堰口、王家坝等村,受益人口25000人。铁厂坡水厂位于关坝镇兴隆村,建成于2005年,该水厂设计日供水能力3000立方米,供水范围为关坝镇8个村,2个社区,受益人口24500人。

下一步,水利局将持续以农村供水“四管”示范工程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水厂、铁厂坡水厂良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区农村供水高质量发展,强化农村供水工程长效管护机制建设,促进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运行,持续提升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护能力和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