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水利局:“五个一”精心做好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日期:2022-0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2-08

一是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区水利局组织规模化供水单位、各镇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召开春节期间农村供水保障工作部署会议,确保工作安排部署到位。

二是制定一项应急预案。区水利局、镇、村及供水单位制定完善了67余份农村供水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组织和应急技能演练,强化应急水源、应急物资、应急设备储备和调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三是印发一项供水须知。组织各镇及供水单位在春节前将供水须知发放到56个行政村及返乡人员户,宣传饮水安全知识,全面公布供水服务电话、监督举报电话等,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

四是组织一次全面排查。发动区、镇、村、供水单位和村级管水员共计130余人,分区分片、定人定责,在节前全面组织开展供水设施排查巡查和下访回访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五是强化一次值班值守。区、镇、村、供水单位均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