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水利局:天星水库工程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通过审查

日期:2021-12-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4

2021年11月11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万盛经开区天星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评审会。评审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市级相关部门、区级相关部门、黑山镇人民政府、项目法人、设计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规划报告的文本及图册,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质询。专家组认为《规划报告》编制深度基本满足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编制规程规范,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天星水库是一座以城市生活和工业供水为主的综合利用功能的水利工程。水库总库容1118万m3,正常蓄水位376.8m,水库挡水大坝为沥青混凝土心墙石渣坝,最大坝高55.0m,坝顶宽度8.0m,坝顶长224.50m,工程建成后,年供水量达到967万m3,将成为万盛主城区的重要水源保障工程,可以有效缓解万盛城区缺水矛盾、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