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水利局:开展綦万联合巡河 共同守护最美养生河

日期:2021-09-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生态文明建设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9月26日,养生河(万盛段)区级河长黄能金会同养生河(綦江段)区级河长钟晓云开展养生河綦万联合巡河活动,共同推进养生河共建共治,促进养生河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綦江区检察院、水利局、生态环境局、永城镇,万盛经开区农林局、水利局、南桐镇等相关负责人参与巡河。

联合巡河组一行通过实地巡查、立查立改的方式,对养生河綦万交界处存在的白色垃圾、家禽散养问题落实交办,明确生态环境局和属地镇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杜绝污水进入河道的现象发生。

联合巡河过程中,养生河綦江和万盛区级河长相互交换意见,就围绕共建最美养生河达成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合作,联防联治的联合巡河制度要形成常态化;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对自有辖区内存在污染河道的现象坚决遏止;三是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形成信息互享机制,共筑生态环境保护“防火墙”,实现养生河“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总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