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水利局:观看电影《红船》 感受革命情怀

日期:2021-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6

近日,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红船》活动。

电影《红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结合党史权威及最新考证研究资料,以毛泽东的思想成长为叙事主线,采取“以人带史”的写作方式,从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的视角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过程,回答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的正确性,彰显了“红船精神”的强大生命力,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历史,感受了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让人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