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水利局:水利百日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日期:2021-08-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19

百日攻坚行动期间,万盛经开区水利局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控事故、防灾害”目标不放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攻坚行动成效明显。

一是早部署。及时印发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统筹推进全区水利百日攻坚行动。

二是造声势。以“安全生产月”等活动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制作落实各类安全责任牌板100余块,张贴安全宣传标语3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百日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三是抓关键。将重点工程、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纳入攻坚重点,聚焦重大安全风险、重大安全隐患和突出违法行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治理。

四是强监管。百日行动期间,开展监督检查40余次,出动检查人员110余人次,下达整改指令书30余份,排查整改安全隐患68条,查处违法行为15条,行政处罚2.79万元,安全约谈警示1次,有力的震慑了安全违法投机行为,有效的营造了良好的水利安全生产秩序。

五是重实效。将百日攻坚行动与“建安”、高温汛期等专项整治有机结合,全面加强事故防控,及时补齐短板,找准薄弱环节,夯实水利安全基础,推动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