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水利局:万盛节水教育基地授牌 打造节水宣教新潮流

日期:2021-08-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8


万盛节水教育基地授牌现场

8月5日,万盛经开区首座基于科技馆打造的“万盛经开区节水教育基地”建成投用。万盛经开区水利局特向科技馆进行了“节水教育基地”授牌。

节水教育基地依托科技馆为载体,成功打造室内节水宣教展厅和户外节水生态展厅。室内节水展厅主要以虚拟水流墙、管道漫游、水力循环发电装置、小明学节水、节水故事等寓教于乐的互动设施,既有展板知识介绍,又有短片互动体验,还有各种节水小妙招、小知识的有奖竞答等。户外节水生态展厅主要以海绵城市理念为宣传重点,以实体水循环设施、节水喷灌、科技节水建材等实体设施设备,既有节水城市知识植入,又有实体感官体验。节水教育基地的投用让参观者在互动游戏中树立节水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将节水理念植根内心,打造万盛节水宣教新潮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