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张兴安河长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21-03-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5

近日,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兴安率队开展春节后日常巡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水利局(河长办)、万东镇、工建公司有关负责人参与巡河。

张兴安一行先后巡查了万东镇五里村段施工占用河道修复情况和修建幸福桥临时搭建桥梁拆除情况,针对巡查发现的小河区域内零星垃圾、绿化不足、河道乱建等问题提出了相应处理意见。

兴安河长强调:2021年,各河长制成员单位、镇村级河长要继续严格履行河长制相关职能责任,认真执行小河巡查、保洁、执法等日常管理工作。一是要及时更新、合理改进各项日常制度、工作方案、一河一策等,完善河长制工作依据。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水域岸线等水生态空间管控,加强入河排污口管理和水污染防治。三是要严格监管河岸周边在建工地、企业等,多样化开展环保意识宣传,持续引导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小河管理保护,共同努力守护好碧水青山,努力让小河成为造福万盛人民的幸福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