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重点水源工程刘家河水库全面复工

日期:2021-02-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2

2月19日上午,水利局成立检查组对刘家河水库工程进行了复工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各参建单位相关复工资料,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排查了工程建设项目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和隐患,督促参建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必须到位,隐患整改必须到位,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开展复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工地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经过检查,同意刘家河水库工程全面复工。

刘家河水库是一座以工业供水、农业灌溉为主,兼顾打造水体景观的综合性小(一)型水利工程,工程计划总投资2亿元,总库容226.2万立方米,多年平均可供水量339.4万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平山工业园区供水,改善刘家河流域生态环境,提高石林镇防洪保安能力,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