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水利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

日期:2020-10-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9

一、强化组织领导,织密安全防控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以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3个检查工作小组。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求科室(事业单位)针对各自职能分工制定工作措施方案,推进我区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全面开展。

二、大力宣传引导,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安全生产秩序。要求各水利项目施工企业及时组织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全面落实持证上岗和先培训后上岗制度,抓实抓牢年终安全生产工作。通过集中宣传、入企宣传、进施工现场宣传等方式增强宣传效果。

三、全面排查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对全区涉水利项目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全面排查梳理,掌握水利工程以及水利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根据排查情况,进行安全风险分析,开展事故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