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水利重拳出力筑牢饮水安全保障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1

饮水安为防止脱贫不稳定户返贫、边缘易致贫户致贫,进一步做好饮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区水利局重拳出力。

一是全面排查。督促各镇人民政府对照4项评价指标排查边缘易致贫户饮水安全保障情况后上报,制定可行措施,实施饮水安全工程。二是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张贴边缘易致贫户饮水安全标识牌,发放重庆市农村饮水安全用水户明白卡,公开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市水利局监督举报电话、区水利局监督举报电话和供水单位服务电话。三是加强安全动态监测。督促各镇人民政府每月开展季节性缺水动态监测、小型集中式及分散式供水工程巡查,确保贫困人口及边缘易致贫户饮水水源保护到位、水处理设施清洗到位、工程蓄水节水到位、供水管道维护到位,筑牢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