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重点零售和住餐企业营收388万元

日期:2022-09-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9-22

根据数据显示,中秋假期,全区12户重点零售和住餐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88万元,同比增长3.4%。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全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市场井然有序,基本生活类商品市场平稳,蔬菜、肉蛋奶、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没有出现异常波动,消费者心态平和,理性购物。各大超市、农贸市场节日气氛浓厚,促销活动丰富,纷纷推出五仁、豆沙、玫瑰等风味月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本地居民进店消费增加,促进了住宿餐饮业和旅游商品销售的增长。

据了解,节前,区商务局积极指导各大商场、超市等重点商贸企业,根据今年消费新情况、市场旺盛需求等特点,加大生活必需品的投放量,确保节日期间供应不断档。同时,在节日期间密切监测粮、油、肉、蛋、菜、牛奶等生活必需品供求和价格变化以及节日市场消费热点等情况,及时、准确地掌握和反映市场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