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商务局:我区积极筹备参加第四届西洽会

日期:2022-07-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9

我市对外开放第一展会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将于今年7月21日至24日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商务局作为我区参会牵头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筹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制定参展参会工作方案,成立招商、布展等七个工作组,分解细化各部门工作任务,按照工作分工,相互补台,共同站台,紧密协作配合,齐头并进开展参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明确方向,用心布展。展厅设计方案围绕“工业强区、全域旅游、活力万盛、重庆(万盛)内陆无水港建设”等主题,全面展示万盛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开放发展投资环境,将通过动态(专题片)、固态(图片和展品)、移动(项目资料)等多种形式推介万盛,目前,已组织电子元器件、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行业企业参会。

三是强化招商,力争签约。梳理储备签约项目,协同有关部门积极争取“西洽会”组委会及市投资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已成功将我区投资合作项目纳入西洽会期间重大项目签约,项目拟协议投资额超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