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2022年“夜万盛•潮生活”焕新消费季暨消费帮扶展销会启幕

日期:2022-07-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5

6月24日,2022年“夜万盛•潮生活”焕新消费季暨消费帮扶展销会启动仪式在国能奥特莱斯综合商圈举行。市商务委总经济师余朝洪出席,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耀青宣布启动,管委会副主任李霞致辞。

夜间是重要的消费时段,夜间经济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彰显城市魅力与活力的重要载体。我区不断调整和丰富夜间消费业态、优化市场环境、增添人文气息,促进与开州等兄弟区县的联动互动,通过打造美食与美景、线上与线下、“商农文旅体”相融合的夜间经济模式,凸显夜游、夜购、夜宿、夜娱、夜在线等主题,开展“吃、住、游、购、娱、养”六位一体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丰富群众夜间消费体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刘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