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召开2022年 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17

6月16日,万盛经开区供销联社组织召开2022年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推进会,区生态环境局、农林局、供销联社、各镇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以及废弃农膜回收公司、回收网点负责人近30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各业务培训,安排布置了村级督导员队伍建设、2022年农膜和肥料包装物使用量镇2022年废弃农膜回收工作情况,开展了废弃农膜回收利用调查、废弃农膜村级网点建设、农膜回收行动进校园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对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

同时,会议围绕我区废弃农膜回收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5项工作要求:一是有序建立废弃农膜回收村督导员队伍;二是扎实开展农膜和肥料包装物使用量调查工作;三是提前谋划布局村级回收网点建设工作;四是切实加大废弃农膜回收宣传力度;五是持续规范回收企业和回收网点运营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