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商务局: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在新时代交出更加优异答卷

日期:2021-12-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动万盛商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区商务局局长龙雪梅说。

区商务局将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围绕“一城三区一极”目标定位,发挥商务工作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的作用,扎实做好促进消费、稳外资稳外贸、招商引资、“三社融合”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快推进内陆无水港建设和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创建,全力以赴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