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商务局:国庆期间14家商贸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8.8%

日期:2021-10-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2

国庆期间,全区14家商贸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8.8%,较2019年增长14.1%。大米、肉类、蔬菜、水果、食盐、成品油和其他各类生活商品货源充足,商品价格基本保持平稳,充分满足了居民及游客节日需要,整个节日市场呈现购销两旺的良好局面。

记者走访我区市场了解到,国庆假期,商贸企业精心推出丰富多彩的节日促销活动,聚人气、促消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综合化、娱乐化、生活化的多样购物和休闲选择。

节日期间,我区商贸市场平稳,价格无异常波动。假日消费让新世纪、永辉、天和等超市生意火爆;重庆商社万盛店、国美电器万盛店、苏宁易购万盛店等品牌商场的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电商品销量较好;国能奥特莱斯、野太阳百货等商业卖场纷纷举办国庆特卖活动吸引市民消费,服装和鞋类等商品销量猛增。除了各类专卖柜台人头攒动,住宿、餐饮、电影院等休闲娱乐消费更是人气高涨,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商贸市场活跃度。

节日期间,我区未发现假冒伪劣、过期或质量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未发现哄抬物价现象,未发生食品卫生安全事故、重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

(向虹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