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商务局:以模范先锋 筑免疫屏障

日期:2021-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6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传递着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彰显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永恒主题。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它不仅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考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特别“大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便捷有效的方法,也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

热心讲解,争做疫苗接种“宣传员”。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入户宣导、派发宣传单、交流谈心等方式,带头宣传新冠疫苗对于巩固防疫成果、防止疫情传播、筑牢全民安全防线的重要作用,科普新冠病毒疫苗成熟、可靠的研发生产手段,消除群众对于疫苗接种的顾虑和误解,凝聚“主动接种、全民受益”的思想共识。

率先垂范,争做疫苗接种“领航员”。广大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争做领头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科学、遵医嘱,主动配合医疗机构,积极参与接种疫苗,为群众接种疫苗打消疑虑、增强信心,为全面顺利铺开疫苗接种工作开个好头,为共筑免疫屏障献上一“臂”之力。

贴心服务,争做疫苗接种“护航员”。疫情防控检视的是责任,考验的是担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科学整合各类资源,联动党员志愿者、村社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到登记、测温、分诊、接种、留观每一环节,积极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用暖心为群众接种疫苗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