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商务局:线上线下联动增强旅游度假区商贸领域疫情防控

日期:2021-08-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6

一是抓强“微提醒”。针对黑山、石林旅游度假区大型商超、餐饮酒店、星级农家乐等40余家市场主体分行分类组建专项疫情防控微信群,提醒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及时转发全国、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中高风险区调整最新动态。

二是抓牢“微接龙”。督促重点市场主体每日对市内外来万盛旅游度假人员身体健康、轨迹等开展排查,以“微接龙”方式在微信群报告市外来区人员到社区报道、劝退中高风险区预订旅游人员等有关排查处置情况。

三是抓实“微指导”。启动24小时无接触式“微指导”制度,及时指导解决市场主体在人员类别区分、管控措施、备案流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方面问题20余件。

四是抓严“访督导”。成立专项督导组,分人包片蹲点驻扎旅游度假区,全覆盖走访,印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对标对表督查指导系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