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商务局:看产业扶贫新成效 为乡村振兴立新功

日期:2021-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6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责任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月24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我区万东镇五和村参观五和村“果、鱼、菜”三大扶贫产业发展新成果,开展主题为“看产业扶贫新成效,为乡村振兴立新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五和村曾是国家级贫困村。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该村副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五和村的乡情陈列室、清水鱼垂钓基地及猕猴桃基地、大棚蔬菜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和实地观看,深刻感受到该村依托生态农业资源,充分深挖并应用“和”字文化精髓,聚合产业资源,激发发展活力、补齐发展短板,推动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的新成效。

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纷纷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通过参观学习五和村产业扶贫先进经验及典型做法,下一步,大家将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商务本职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我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