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参展参赛销特产 多措并举促消费

日期:2020-10-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9


9月25-27日,第六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暨消费扶贫展销活动在江北区金源购物广场拉开帷幕,来至全市29个区县和周边兄弟省市的企业参加了展会。万盛经开区商务局组织我区华绿生物有限公司、翠信茶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销活动,30多个本地特色商品摆满了4个展位,我区展厅通过现场品鉴、体验、购买等方式,向市民集中展示推介了方竹笋、猕猴桃、茶叶等原生态、高品质扶贫农特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我区电商协会组织了3位万盛网红小达人直播带货,线上线下两种不同的消费体验,为广大的市民带来了实惠和方便,3天共计实现销售10万余元,其中网络直播销售达到8万多元。王洪松和刘佳宇两位直播达人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带货达人奖,通过参加消费扶贫展销、直播带货、中小企业协同共享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营造消费氛围、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