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商务局:三强化确保中秋国庆节前安全

日期:2020-10-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9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召集商场超市、餐饮住宿、农贸市场等30家重点商贸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全市、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印发安全生产、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100余份,要求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不出事故。

二是强化执法检查。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对商场超市、餐饮住宿、加油站等重点企业开展全覆盖节前安全检查,下达整改指令1份,排查整改隐患1个,有效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秋冬季疫情防控。制定并下发应急工作预案,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安排专人对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现场督查工作,指导企业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员工健康培训等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