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审计局:创建市级模范职工之家 打造有活力有担当的审计队伍

日期:2021-12-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30

万盛经开区审计局注重发挥机关工会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更好的强化工会建设,保障职工利益,局工会从2020年9月起开始了“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通过深化学习教育、组织关怀慰问、开展文体活动等方式,促进机关职工政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热情活力持续激发,审计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2021年12月被重庆市总工会评为“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 

一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局工会在市审计局和万盛经开区总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大力推进工会自身改革和建设,进一步完善了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舞蹈室、爱心妈咪小屋等活动阵地。

二是强化教育培训,建设“有担当”的审计队伍。以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促进依法履职为目标,开展了审计专业知识竞赛、“物联网+”业务知识竞赛、审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活动等10余项竞赛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机关职工履职能力。

三是广泛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打造“有活力”的审计队伍。开展了迎新春趣味活动、秋季游园活动、“中国梦·劳动美”秋季摄影比赛、2021年“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会员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积极组队参加了重庆市审计机关组织的各种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了职工精神文化需求,陶冶性情,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