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审计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革命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8

(图为哀悼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近期,万盛经开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万州革命烈士陵园、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革命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伊始,同志们参观了九五惨案纪念碑,回顾了那段艰难岁月。然后,在二十一烈士墓前,同志们庄重严肃地举行了默哀、献花祭奠仪式。随后,党员同志们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响亮的声音彰显了党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接下来,同志们走进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吴焜、库里申科等众多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

最后,同志们在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领略长江三峡雄美壮阔的风景、百万移民壮举、万州的巨变,亲身感受到库区移民在党的带领下自强不息,勇于开拓的时代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缅怀了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向先烈们寄托浓浓哀思,还对三峡移民的历史壮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敢于斗争、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要继续学习传承万众一心、破解难题的“三峡移民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