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审计局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日期:2021-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6

2月24日下午,万盛经开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万盛审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勇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唐勇对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

随后,党支部成员根据操作规程,开展民主评议和自评。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会议过程中气氛轻松活跃、和谐,充分的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

最后,在个人汇报、民主讨论的基础上,依据民主评议党员五个方面的内容,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支部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与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为新的一年取得更多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