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审计局开展节后“收心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万盛经开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2021年局机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当前的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收假收心,整装出发。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按照已经确定的项目计划,立即启动项目审计工作。做好今年的工作要有四股劲:拼劲、闯劲、狠劲和韧劲。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既要大胆怀疑,又要慎重下结论,持之以恒地达成审计目标。

二是群策群力,推进工作。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团队集体智慧的作用,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并将其转化为工作能力的提升,形成奖勤罚懒、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工作推进要稳、工作思路要新、项目质量要高、工作谋划要早。

三是同心同德,共创佳绩。全体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工作纪律,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的风气,要在全局形成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要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全体干部的一种风尚、一种境界、一种追求。

会议同时强调了审计工作中要积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单位内部和外出审计项目组的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