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局:圆满完成妇女“会改联”工作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31

7月28日,万盛经开区审计局按照区妇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妇联组织建设的要求,召开了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妇联成立大会。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万盛审计局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成向大会的召开和新成立的妇联表示祝贺。他希望审计局妇联要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主动作为,更好地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全局女同志应传承美德,发挥独特优势,处理好婆媳、夫妻、工作三个关系,当好女儿、儿媳、妻子、社会四种角色,勇于创新创造,在工作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展现巾帼之彩,用一流业绩撑起万盛审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新当选妇联主席进行表态发言,将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妇联组织职责,紧紧围绕单位重点工作,找准妇女工作切入点,提高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使妇联干部成为妇女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引领审计妇女发展的“领头雁”,成为妇女姐妹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图为大会现场及妇联执委会与领导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