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考录用 >其他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110552001853L/2022-0080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人事、监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盛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2-10-20 [ 发布日期 ] 2022-10-20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关于举行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应届毕业公费医学生面试及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日期:2022-10-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0-20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1029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教师进修校(勤俭路45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于1029日上午8:10以前入场,超过进场时间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2小时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均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同时校验后进入考场。

3.为保证应试人员的身体健康,请考生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万盛经开区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于面试入场时将本人签字确认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招考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万盛经开区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万盛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