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考录用 >其他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110552001853L/2022-006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人事、监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盛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2-08-12 [ 发布日期 ] 2022-08-12

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关于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 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8-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12

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关于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 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和市人力社保局统一安排,现就万盛经开区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的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819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下午1430—160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地点: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科(地址:万盛经开区国能天街85501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1.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未领取到学历学位证书的,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及招考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资格证等其他证明材料。2.“三类考生”按要求提供相应的合法有效证明材料。3.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4.本人签字的《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招募资格。

(四)注意事项:资格审查当日,所有考生须提供本人资格审查前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结果,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2821日(星期日)下午1500开始。

(二)面试地点: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机关办公楼3楼会议室(万盛经开区新田路27号)

(三)特别提醒: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结果,于821日下午14001410入场,超过进场时间取消面试资格。

三、体检

(一)时间、地点:2022822日(星期一)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费用:体检费约500人(体检费自备,在体检前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体检注意事项: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饮酒,体检当天空腹。2.女性受检者生理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可暂不做X光项目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对该项目进行检查。3.对血压、视力、听力、嗅觉、色觉等项目均不进行复检,如有疑问应当场提出。佩带隐形眼镜的考生在眼科检查前应先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义眼者应向眼科医生讲明。4.受检者对体检结论有疑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委托其所在高校、单位(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村、居民委员会),对考生的思想修养、政治表现、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及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综合考察,出具书面考察意见,填写《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1份,并加盖公章。

五、疫情防控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请考生按照附件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和个人防护,按相关要求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佩戴口罩,“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自觉服从考试组织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联系人及电话:何兵、蒋秀娟,023-48263201023-48296918

附件:1.万盛经开区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应试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

      2.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

20228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