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110552001853L/2022-00549 [ 发文字号 ] 万盛人社〔2022〕41号
[ 主题分类 ] 劳动、人事、监察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2-06-22 [ 发布日期 ] 2022-06-22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重庆市天泽钻井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万盛樱花温泉度假村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批复

日期:2022-06-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2

万盛人社〔202241

重庆市天泽钻井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万盛樱花温泉度假村:

你公司《关于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和原劳动部《关于印发〈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的通知》(劳部发〔1994503号)规定,原则同意你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在2022622日至20231231日期间,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以半年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具体意见如下:

(一)公司客房部副经理、餐饮部副经理、厨师长、厨师、泳浴部副经理、救生员、财务主管、保安员、办公室常务副经理、管理员岗位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二)公司客房部服务员、餐饮部服务员、泳浴部服务员、工程部管理员岗位实行以半年为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二、实行不定时工作制职工每天的实际工作时间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且平均每周至少休息一天。 

三、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职工的平均日工作时间和综合计算周期内的工作天数应与法定标准工作时间基本相同。确因工作需要延长工作时间的,请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加班程序、加班时间及第四十四条关于加班费计算标准的规定。

四、此批复及你公司《关于部分工作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度的请示》应向职工公示15个工作日,并请严格按批复的岗位人员范围依法组织实施,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等权利。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

2022622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