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领域 >就业援助 >对就业困难人员(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实施就业援助中的职业介绍补贴申领 >其他信息公开

关于职业介绍补贴半年内未新增公示的说明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11-21

万盛经开区创业就业和人才中心严格根据《关于做好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购买职业介绍服务成果的通知》(渝就发〔2019〕28号)、《关于落实职业介绍补贴政策的通知》(渝就发〔2021〕25号)落实职业介绍补贴政策,该政策是由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或劳务经纪人向属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补贴申报,审核通过后需进行公示。2022年截至目前,万盛经开区只有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报了该补贴,故只进行一次公示,公示期间为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1日。特此说明。

万盛经开区创业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