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人力社保局:区人力社保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日期:2024-04-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4-07

4月2日,区人力社保局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与局团支部团员青年在区龙凤陵园烈士墓区开展了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颂扬英雄烈士的事迹与精神,表达对英烈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开始,全体同志在英烈墙前整齐肃立,聆听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名简介,区人力社保局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随后全体干部依次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深切悼念。最后,全体党员在英烈墙前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青年集体重温入团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人社人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永恒追求。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每一次缅怀,都是思想的洗礼;每一次致敬,都是精神的传承;每一次铭记,都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谨记英烈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为人社事业、人民幸福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